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监察

市国资公司纪委深入一线开展监督检查

   时间:2021-08-19

连日来,市国资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娟带领公司纪检监察室及所属企业纪检干部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防汛等重点工作,深入直属企业机关、项目工地、电站等重点区域开展监督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围绕防疫、防汛物资储备、来访人员信息登记、测温验码落实情况、公共环境卫生消杀、安全隐患整改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至相关责任人员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建议。同时,公司纪委组织各直属企业纪检干部认真开展“每日一查”,聚焦责任落实、问题整改形成自上而下、覆盖全系统的监督工作体系。截至目前,共发现问题32个,发出《监督检查情况通报》2期,对相关责任人员均予以问责处理。

下一步,公司纪委将继续开展常态化防疫监督检查,紧盯工作中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付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监督执纪,严肃处理,推动整改,积极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汪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