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纪检监察

市国资公司召开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2-01-27

1月27日,市国资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11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珊珊要求,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压紧压实廉洁过节责任;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筑牢纪律之堤,坚决做到明敬畏有所止,不折不扣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履行监督之责,加强节日期间作风纪律、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力度,扛牢扛实监督执纪首责。

据悉,元旦春节期间,市国资公司纪委通过早提醒、敲警钟、强督查等方式,组织开展明察暗访8次,印发通报1期,督促11家直属企业分别开展节前廉政谈话并强化内部自查,提醒党员干部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切实增强廉洁意识,强化纪律观念,确保廉洁文明、欢乐祥和过节。
    下一步,市国资公司纪委将继续紧盯节日期间易发、多发“四风”问题,加强警示提醒,严格监督执纪,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