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工作动态

郄英才调研城市数字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时间:2024-03-12

3月11日,市委书记郄英才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城市数字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方向,以城市数字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为基础,全面推动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建设,不断提升城市治理科学化、精细化水平。

郄英才一行前往黄石市城市大脑研发建设指挥部,实地了解黄石市城市数字公共基础设施基础平台搭建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城市数字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专班汇报了我市城市数字公共基础设施建设试点情况,市公安局、市国资公司、市国投数产集团等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认真听取汇报后,郄英才充分肯定了城市数字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前期取得的成果。他强调,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结合黄石实际,进一步深化落实,在确保工作质量的基础上扎实推进城市数字公共基础设施建设。要强化部门联动和信息集成,不断完善日常维护管理机制,实现数据关联同步。要突出应用场景,坚持以用促建,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有序推进,切实将试点工作成效转化为赋能社会治理、保障城市运行、助力产业发展的具体实效,不断开创智慧黄石建设新局面。

市领导朱宏伟、黄志勇参加调研。(来源:黄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