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动态 > 工作动态

【周末跑工地】锚定目标任务 落实责任措施 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时间:2024-03-23

3月23日,市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珊珊带队赴园博园提档升级改造项目调研。市国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江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学良陪同调研。

程珊珊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景观绿化、地面铺装和设备调试等情况。随后召开项目推进专题会,听取了项目招商及运营筹备等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程珊珊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集中力量,细化建设任务,一鼓作气、抢抓工期,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快推进、早建成;要明确商业街定位、合理规划、精准招商,通过差异化的招商策略,提高招商质量,引进一批具有影响力、吸引力的品牌,着力打造特色商业街;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协调解决难点、堵点、卡点问题,确保运营筹备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要进一步抓实安全生产,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拧紧责任链条,将安全责任再压实,确保项目平稳有序推进。

文旅科技公司及总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调研。